Friday, March 27, 2009

发生好多事的一天 充实~!!


三月二十五日 (星期三)

那一天 又是很累的一天
你看下面就知道了


你看 烈日当空 我还得做苦工
好可怜
我和室友还得把这两箱
不是人甘品的东西扛回宿舍
结果 我的双手都在颤抖
我们的房间更变成了store room
这些东西(文具)都是要给保龄球参赛者的纪念品


即使双手已在颤抖 我也逃不过魔鬼教练的体育节
只好硬着头皮继续去上课

难得~难得~
那一天的体育节“好轻松”哦

值得一提的是那一天体育时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魔鬼教练给我们玩很多游戏
猫捉老鼠
单脚跳,并而击倒对手
掌上压式地向前前进
掌上压式地向前攻击对方

即使流了十公升的汗水
但还是很享受过程 ^^
顿时 我看见了魔鬼教练头上出现了
天使光环
哈哈~
其实我也知道他对我们那么严 也是为了我们好
只怪我自己在运动方面不是那么厉害啦
但我会尽力
加油!

回到房里 捉了室友一起去买水
在那 看到有几俩脚踏车
就酱坐上去
在一旁拍照
(脚踏车其实是warden孩子的 =P)


不幸的是 中途发生了“车祸”


啊~~!!!
*没眼看*

随便我们啦 呵呵 =D


看过有人在宿舍走廊那骑脚踏车吗?
这个跟我长得有点相似的人就做了那样的事
=.=



踏了一圈 转一转运
够了
玩腻了~

好不容易准备好要吃晚餐时
突然有报告
说有人要来喷蚊油
要我们立刻离开宿舍 到外面去
我和意慧着急得不得了
好像发生火灾酱
把所有东西丢进厨里 以免被污染了
过后就像逃难一样
冲了出去

宿舍着火了

隔岸观火的人
哈哈~意慧说的~

等着等着
我们俩跑到后面去玩

=.=

我正要救亲爱的室友
但不料有人在我后面伸多一脚

忧郁的室友

等着亲爱的阿茹去安慰她~

重头戏 重头戏 ~!!
来到了我们的
草场写真集

有的是模特儿一号 卢佩茹小姐

模特儿二号 萧意慧小姐


摄影师 — 萧意慧小姐
专业照相机 — K 530 i


瑜珈~ 我最喜欢的~哈哈

意慧好厉害叻~
假假称赞她一下

哈哈哈~

*暴风雨的来临*
好喜欢这一张
超有 feel 的叻~


(这照片太恐怖了 所以放小张 >< )
有没有像脸?
哈哈
我们自己也吓到~

两个疯完了后
便回房了
九点 — 保龄球会议
然后 — 赶课业到凌晨三四点
=.= 累到~
我还撑得住
有少少佩服自己酱咯
嘻嘻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