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那个感觉回来了

上星期五舅母、表妹问我们要不要去看戏
Avatar? Science Fiction的?
我之前听说了,没什么感兴趣叻
但是看在大家都很希望我去的份上,我就成全大家好了(哈哈)

真的有意外收获喔
很好看
至于有多好看多好看
我真的不会形容 (你自己去看就会懂了)
我只知道看完了以后,我不想回到现实的世界
觉得电影里面的世界太棒了

原来Avatar的导演James Cameron用了不懂12年还是14年筹备这部电影
真的是很长的时间叻
戏里纳美族的语言也找了语言专家,用了4年的时间“创造”出来了
我真的很佩服那创造出来的新语言
可以有新一套的Vocabs..可以有新一套的Pronunciation
然后可以比利巴拉讲一堆句子出来
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看这部电影时最关键的事情是。。。
我觉得很恐怖!!
毛骨悚然。。身体变得虚弱那种(哈哈。我也知道有点奇怪)

但是当我看到男女主角在那些树枝、山崖上跳来跳去
我真的是起鸡皮疙瘩!





那个感觉回来了!!!


因为我。。“见过鬼,所以怕黑”
想当年那个邦戈之营
差点夺走了我的性命!!

我们有个活动是Repelling
就是以下这个可爱的玩意儿



系吾系好得意叻?
系吾系好赞鬼叻?

为了要到高处那儿,然后像拍武侠片酱。。
跳跳跳。。跳下来
所以我们都必须先越过险峻的高山
还记得那一天的早晨下了一场雨
山路又滑又斜又窄
在爬上去的时候已觉得很吃力
好几次差点滑下斜坡

但是我都还很镇定
因为我真的觉得很好玩叻
好有新鲜感哦!哈哈哈~

终于到了所谓的“山顶”

接下来,只需要踩在那树根上,越过“一大脚步的距离”
就可以过去另一个山崖了

那一刻的心情很兴奋
心想:越过这短短的距离罢了嘛,毫无压力!

说时迟那时快的
我才把脚踩在树根上,就整个人滑了下去
我的脚就在那个山崖的最边缘最边缘即使刹车
进入眼帘的是。。。
那个无底。。无底。。
跌下去死了都不知道什么事的无底深崖!

我整个人愣住了
半个一字马就酱Show给在场的每一位

我不懂怎么。。
脑海一片空白
真的是连爸妈姓什么我都不知道
只是隐约听见有人在那儿碎碎念

“Ah Ju, 起来~”

“Bangun..hulur tangan kat saya..”

我双手紧握那根“顿时变得什么都不是的绳子”
很无助的蹲在那儿,动都不敢动

“Ah Ju, 起来~那个Senior扶你过去对面。。”

我还是很Bluurr
我不停的摇头。。摇头。。
“Tak mau..tak boleh..”

当时我觉得如果我一起身
加上路滑,鞋底的花纹又没了
我就会整个人So Fa Me Re Do酱坠落那无底深崖
谁可以救我呀?T.T

过了一阵子,我回过神来
我看得见,我听得清楚了

我看到在对面的那个Senior伸出了他的手
我听见我的朋友们都在为我打气
一开始的时候,我还是不能
我还是蹲在那儿摇头(哈哈)

我最佩服自己的是。。
当时我还能跟他们说笑话 =.=
实际上泪水已经在我的眼眶里打滚了

其实整个过程才短短那五分钟
但是对我来说,像是过了整个世纪!
好啦好啦
不能再酱下去。。
我提起心肝

深呼吸 〉憋着气 〉捉住Senior的手 〉不敢往下看 〉跨了过去



*大功告成*





大功告成个屁!!
Neh..我过后还得像那些武打女星酱跳下山崖啊
哎~原本都没有酱害怕的
就因为刚才差点踩进鬼门关,我真的是被吓傻了@@

看着朋友一个接着一个地下
我的心跳也跟着越来越虚弱~
心是很虚弱啦,但那张嘴好像没停过
不懂在那儿比力巴拉和他们说什么(忘了)
只记得气氛是愉快的,哈哈

终于!到本女侠出场啦~
已经Mai位了
"bla bla bla checked..bla bla bla checked..bla bla bla bla.."
*表现镇定*

"Okay..u boleh turun.."
"HAR..tak mau boleh tak?haha"
"TURUN SKRANG!"



那个蓝衣的就是我的救命恩人!哈哈
他在那儿为我打气。。“Keju..keju..” =.=
我都不是很想理他。。*专心我的脚步*
"wooo..pandainya..dah tak takut.."

"Ah Ju..加油!加油!"
山脚下的粉丝死命为我打气

为了不要辜负我的粉丝
我停下了脚步
好让他们可以照相



哈哈哈~
这一次才是真正的大功告成!
很好玩!好想再来一次!(但是除了越过山崖那一Part)




那个感觉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忘掉!

9 comments:

  1. cheewei teh likes this post!

    haha...

    "一大脚步的距离" 别人是酱,但你特别点,因为人家一步等于你十步.(脚短嘛,没办法)

    爸妈姓什么不重要,就重要是还记得自己是最漂亮的!哈哈

    keju 比 juju 好听叻!!!

    ReplyDelete
  2. hahas
    首先。。
    我不是脚短。。我只是长得不高而已
    至于中间那个呢。。你果然有见地!赞!
    我不要当Keju!我不想就酱被老鼠吃了。很可怜~

    ReplyDelete
  3. 长得不高不是等于脚短吗?
    谢,一向来都是那么的有见地.哈哈
    是因为老鼠欣赏keju,才会把它吃下肚子. 所以keju,也就是你 应该开心,因为老鼠酱喜欢你叻. ;-)
    一点都不可怜,又有很多用处呢,我最爱的 newyork cheese cake!!!
    OMG,饿了tim!

    ReplyDelete
  4. 好好玩咧!我跳多三城楼高的,那感觉,已经忘了,哈哈!

    ReplyDelete
  5. cheewei: 随便你啦,你开心就好~哈哈

    jasmie:是咯,很好玩!我只是不喜欢"那一Part"而已。哈哈
    你是去哪里玩的?会贵吗?

    ReplyDelete
  6. 我是以前制服团体的生活营玩的,哈哈!

    ReplyDelete
  7. 哇,怎么又有得出去玩?*羡慕* 看来我要转course了 =_=
    Repelling我在PLKN时玩过,当时的丑态还历历在目,挥之不去...

    ReplyDelete
  8. 不是"又有",是上一次的那个camp咯
    哈哈。。但是还是很好玩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