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不美丽的邂逅

我在PC Fair做工的时候
突然有个人拍拍我的肩膀
#哇~哪个Customer酱主动?#

转过身一看
只看到一大片红色的。。
以我的高度,我必须抬头仰望

咦?怎么这个人长得那么像键炜啊?

*发呆了几秒*

诶?他简直就是键炜叻!哈哈
马来西亚真的是番薯那么小叻
竟然会在那里遇到
原来他就在我们Booth后面那个角落做工罢了
站了老半天
我还真是没有看到他叻
应该是他太不起眼了
或是说我太引人注目了
呵呵~

得知我的室友意慧是半个槟城人后
他一直要求我们带他们去吃槟城小吃

我们这两个路痴不懂怎的也答应了
其实是被他苦苦哀求而逼出来的

实不相瞒,我们是路痴
原本只需短短10分钟的路程
但是我们第一天上班就不懂把车驾到无雷公甘远(Guurney那儿)
下班的时候更厉害
把车驾到机场去!
可能意慧以为我们必须搭飞机才能回到她哥哥家吧,哈哈

隔天,他哥哥怕了我们
画了张地图给我们
Manual的GPS,哈哈
我们才平安地抵达

所以呢
我们只会一条路
就是的路

照着地图
带了键炜还有他一个朋友凯亮
回去意慧哥哥家附近那儿吃咯

“你们一定要带我们去吃槟城好吃的东西虾!不好吃你们就知道!”


“虾~我们不会路的哦。现在要去的,我们都没有吃过。不懂好不好吃。”


“不管不管,一定要好吃!”


*心想:他好像听不懂人话,哈哈*

还好到最后
那里的食物还蛮不错
那一晚也认识了他的朋友,凯亮
原来他是我们中学同学慧艳的表弟
这一次,世界真的是乒乓球那么小啊!!

我们四个。。。
原本三不识七,二不识八的
都可以说个没完没了
因为大家都够鸟、够废、够无聊!哈哈
推销了整天
都快失声了
但是还在那儿笑了整个晚上

隔天我们说好了
到他们带我们去吃
结果到最后他们很无赖
又要我们带他们吃去好料

天啊!我们真的不会路的叻
要带他们去哪里吃好?

啊!想到了!
意慧哥哥带我们去吃的客家面(其实也是不会去的,大概大概)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们又再走错路了万岁!!
而且突然想起
那么夜了,那客家面好像是收挡了!Ooopss

没办法,走错路
又不懂要去哪里
就到处乱兜
*那两个傻傻跟在我们车后面*(对了,还有凯亮的女友)

兜着兜着。。
我们无端端又兜回去PC Fair 那儿,哈哈
随便啦,在对面吃就好了

结果给他们两个臭骂了一顿
他们终于忍不住了
拿出了GPS
“你们跟我们的车!”

=.=
早就好拿出来用了啦大佬!
害我们白白兜了那么久
可怜的意慧
站了整天,还得驾车死命踩油
而且我们都快饿扁了!

吃了西北风那么久
终于有得吃晚餐啦!
那一晚,我们又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就是凯亮的女友-姿宁
她很斯文,笑都没有声音的 *惭愧*
原来在座的五位都是救人一名,胜造七级浮屠的捐血勇士!哈哈
还是一样,大家的晚餐都很丰富
因为大家都笑饱

道别之间
我们拍了几张照片









“拿枪指着自己头”的由来是

有一次,意慧不懂向警察叔叔询问什么东西
问到那个警察有点不耐烦
结果她很害怕那警察会突然间拔枪出来射她,然后她就急着要离开(=.=)

我就把这段故事告诉他们

他们说,“当然啦,一定会拔枪出来的”
“但是不是射你,是射他自己!自杀!”
“跟你们两个讲太多话会想自杀!!”

=.=

好,故事讲完了
是时候睡觉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