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转行

现在我不做Promoter了
我转行做Babysitter
而且是白做的 ><



就是哩两条友啦~
这两个表妹呢
古灵精怪、牙尖嘴利
更本就是小大人

其实不错啦
小表妹很有力
我们最喜欢找她帮我们按摩捶背

好听就叫做按摩捶背
难听就叫做被捶到内伤
(有苦说不出)

其实被人家称赞可爱是多么开心的一件事对不对?
但是你试想想~
若你每一天、无时无刻都被人家称赞 “你真的很可爱啊~”
你会怎样?
我选择以最无奈的表情来回应(哈哈)
小孩就是小孩
不懂得讲骗话~

表妹她们问我
“Juju姐姐,为什么你要当老师?”

我说,“我做老师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要误人子弟!” *得意*

“蛤。。你怎么可以。。”

“什么啦!是“领悟”的“悟”!懂吗?”

“噢!懂~你很可爱也~”(这不懂是第9238927483284次了 =.= )

有一天
我母后下旨,要表妹把我叫醒
天啊!她人小小,她却把我整个人扛起来! =.=
每一个早晨我都不得安宁!=(
担心着几时会被袭击

今天早上
小表妹从出江湖
她一直在我耳边碎碎念
但是我完全没有理会她

她那永不放弃的精神实在让我甘拜下风!
“求求你啦!给我睡多一下!”

她继续 *&*&#*@&#@* (不是粗话,是碎碎念)

“你放过我啦~~~~”

“再多十分钟Please~”

*&*&#*@&#@*

“要不然你也睡一下啦”

“嗯,也好~”

就酱,我骗到她了
她在我身旁睡着了!(哈哈哈哈)
想不到表妹英明一世就酱毁于一旦
我俩睡到很“安详”(choi!)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又是时候说byebye

表妹醒了!*起鸡皮疙瘩*
“Juju姐姐,我都睡醒了!你快点醒来!!起来起来起来~~!!!”

天啊!
我某自由,失自由~
*痛不欲生*

安宁的日子没有停过
我还得哄她们去睡觉~
有够累

一下子告诉我,要喝水
一下子告诉我,要上厕所
一下子告诉我,要我陪她们睡
一下子告诉我,要我晚上记得帮她们盖被
最可恶的是,那个小表妹每晚临睡前要检查她的财产!*拖延时间*
我晕~没有人要拿你的东西啦!!
*&*&#*@&#@* (她还是没完没了地讲了很多话,不肯睡!)

“你再不睡,我就打晕你~”

她们听了,笑得很开心 (=.=)
然后才甘愿去睡!
谢天谢地~现在她们都睡了
我才有幸在这里Blogging

但是明天~
我的噩梦又要来了
谁要来打救我啊?

我要辞职!我要辞职!
我吾捞啦!!
我宁愿回去那个无良老板那儿打工

9 comments:

  1. 报应啊!ju,你都有今天啊..哈哈
    good job to 你的表妹..把你气得扎扎跳!
    我也要学学他们...

    ReplyDelete
  2. 佳雯,我那一个小表妹跟你长得很像!!不用学啦
    也是那么顽皮!真的~
    等下我送她们回了,你又回来了!好恐怖~

    1hui: 表妹一个14岁,一个12岁!
    怎么?你有兴趣要顾她们?

    ReplyDelete
  3. haha ..... gd la ... practice becum mother ... lol

    ReplyDelete
  4. the white shirt de looks like jia wen! haha

    ReplyDelete
  5. good la, indirectly enhance ur teaching skills as well, haahah!

    ReplyDelete
  6. hey..chee wei..
    where gt similar d..
    u 'yan hua' d...
    recheck ur visual degree..
    hahahha..
    ju,i will be back.........

    ReplyDelete
  7. wind: =.= this is nt a good practice! bad example

    cheewei: yaya..i agree!

    jasmie: yealo..i m quite worry about my teaching skills too..cham cham =P

    jiawen: i need to take tranquilizer b4 meeting up with u! she really got abit look like u! really~haha..i told her about u this fren too..LOL

    ReplyDelete
  8. lol become "奶妈"? xDDD

    "jiawen: i need to take tranquilizer b4 meeting up with u! "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