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小朋友们,老师今天有个故事要告诉大家
那就是有关《水母传》的故事



话说啊
《水母传》是一部英雄传奇小说
它塑造了一百零八个神态各异、光彩夺目的水母形象
就好像其中一只会打老虎的水母 -水母
武艺高强的水母
淫荡无比的水母
还有个性骄横的西门水母

........
........

简单来讲就是108个水母的故事
好,故事讲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水母传》其实是《水浒传》
今天上中国古代文学捡屎(Ooopss..是简史才对)
不懂是不是耳朵的问题
结果把水浒传听成水母传

而且明代 文学的不懂什么 “公安派”
清代 文学的不懂什么 “桐城派”
我就误听成什么 CHICKEN PIE~
:argh:



laparlaparlapar

看来我的耳朵似乎没有好转
看来我不是很适合读华文
看来我比较适合吃东西,当食家

2 comments:

  1. 故事还没完!!!
    你都没有讲完108个,只随随便便讲了几个罢了!

    ReplyDelete
  2. 这位同学
    难道你看不到那个“.........”吗?
    我已经带过了
    故事讲完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