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我黑(回)来啦!


果然不负众望
本人终于凯旋归来!
*欢呼声*
:woooh:
而且为了庆祝屠妖节
本人特地在邦咯岛晒到黑黑回来
(Oops..no offense)

有太多太多东西要写了
一时三刻无法做到
照片也还没拿到
很期待叻!

其实原本我可以四点多回到家的
但是讲师不让我们中途下车
结果我和秀丽就从
A(邦咯岛) ->B(经过太平)-> C(大山脚)-〉D (码头/车站)—〉B(太平)
:sobrakana:

好!这个不要紧!
但是我们还在车站等了两个小时,才有得上巴士
:hilo:
十点才到家!
第一次觉得回太平是那么辛苦
哎~

还有还有
本人的耳朵是乎很不乐观
因为又出现问题了
好像又肿了起来
我不懂要以什么心情去面对
这都是我该为自己的所做所为付出的代价!
都没有勇气告诉妈妈
事情再看着办啦

这次的Camp
让我看到了很多东西
我知道哪些是真正的朋友
哪些是值得我去真心对待的朋友
另外,在同一屋檐下学习的人
未必能像想象中理想
即使相处了一段时间,也很难好转
可能就只会变本加厉
会看到更多丑陋的一面
不明白她们交朋友的原则在哪一方面
我不懂她们,她们不懂我们
我曾经很心寒、很厌恶
但现在已麻木

我不能忍受这样的态度
更不想接受这样的人
但最终我总会不知不觉“原谅”人家
忘记了自己应该坚持下去的厌恶及不爽

这种不计较是好事吗?
我只是不想以后的日子大家不开心

很矛盾
现在长大了
我渐渐觉得自己对人对事都很矛盾
总觉得有那种得不到的平衡点

我会想,但是人家不会想
这种情况就像是一厢情愿,孤掌难鸣

接下来的日子,我现在想了也觉得累

2 comments:

  1. 哎呀~~~
    自己开心就好....
    都麻木了....
    别理他们咯~~~~~~~

    ~虽然有时会有点难受啦~

    ReplyDelete
  2. 哈哈~好吧
    那么我们就活在我们的roomate gang世界里
    回去再玩百万富翁,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