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处于垂死状态

我的左耳啊!
到底怎么了?
明明看了医生,吃了药
怎么今天突然又那么痛了?
它到底要发炎到几时?
nangihnangih
真的很痛~
讲话也痛 (不讲话,我很痛苦)
笑也痛 (不笑,生活没有乐趣)
吃东西更痛!(不吃,我简直就活不下去)
而且不时不时它又会塞住
听不清楚
Half-deaf!
nangihnangih
会不会要开刀的?
会不会是有什么东西在里面?
我真的很怕啦
现在有点聋了
我担心等下又哭到盲去
我真的生不如死

下个礼拜还要去Camp~
:anongnangyari:

4 comments:

  1. omg ~~~~ what happen ~~ better take care owh ~~
    『不講話很痛苦』 <<< hahahahahhaha

    ReplyDelete
  2. haha..ya..if dint talk for too long..i really cant stand it =P

    ReplyDelete
  3. hey hey...then now your ears ok already?

    ReplyDelete
  4. i also duno er..quite worry..maybe few days more..see h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