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饥饿30 - Part 3

当你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
一定会想说
“哇!几久之前的事了?现在还在Blog?”

本人喜欢啊
本人喜欢复古啊
本人最喜欢想当年的
可不可以?

在座的各位可以选择性的阅读
不喜欢就关掉啦

但是我知道你们不舍得的
我什么都没有啦
就只有你们这班忠实的读者粉丝(自己幻想出来的)

Part 3 是最后一个了
好啦,不多说
言归正传
隔天一早呢
我也忘了我们几点醒了
7点吧?

主办当局给了我们两张Manila卡
要我们画一张卡
还有写一些祝福与激励的话给那些灾民







还蛮可爱的说~





然后呢
我们就到外面拍照咯
在还未拍全体照之前
我们这一组拍几张先~



Oii..我们还没有准备好啦





:woooh:



知道他要表达什么吗?
不是Peace

是二~
正确来说应该是饿(二)!!
因为我们不可以开口说肚子饿,怕给人打
所以每次只好用这个手势表达
哈哈~

终于要拍大合照了~



看到有DSLR
我最Sensitive的了
对着镜头笑到最灿烂!
把双手拼命地举到最高!




结果。。。。














:tsk:
大佬!我在哪里啊?
我灿烂的笑容叻?
我的手叻?



:sobrakana:

小到有够可怜!






哈哈~没办法啦
人太多了
听说是有800+个人
而且因为酱还拿到奖呢

过后我们就前往Stadium Bukit Jalil 咯



女人帮~(with masks)


(without masks)


男人帮~




本人也买了这把雨伞
慈善的哦!
RM15

进去之前
又量体温~





本人又买了一件T-shirt
minimum RM10 (多多益善)
给了RM12
做慈善做上瘾 =)




进去咯~



原来已经开始了的~




坐下来了以后
想到Ah Beng也有来
Sms他问他在哪



很“容光焕发”的一张合照=.=





真的是人山人海啊!
话说啊
有整7000人!!


陆陆续续的
有很多表演嘉宾
现场气氛有时很HIGH
有时很闷

大概两点多的时候
有人派豆奶给我们
当时的心情真的是又惊又喜

虾?酱快有得喝咯?
才二十多个小时罢了哦
*很开心*
:woooh:




原来,只是分给我们先
要等到六点解饥时才可以喝
:tsk:

大佬!不可以喝的话就不要给我们先啦
你要知道,已经20多个小时没吃东西的我们
对着这罐豆奶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


梯得,吾食得

::(

豆奶不断地呼唤着我,要我把它给喝了~

:hilo:



算了~拿来拍照先也爽!

有很多很多的演唱者
跳过。。。。。



然后就有酱的一个活动



贴贴贴。。。
都不懂在作莫!!
一边贴,一边埋怨
都不懂什么来的





原来是这些图片的一部分
:tsk:



是很美啦
但是我觉得很浪费钱咯
做这些东西不懂要浪费多少钱
好心!省起来,把钱捐出去更好!
哎~



这一届饥饿30的爱心大使- 阿妹 终于来啦!
我的偶像!!!


:inlove::inlove::inlove:

阿妹的出现更是引起全场轰动
尖叫声连接不断
我们的热情让阿妹不能相信在座的每一位是已经饥饿了29小时的勇士!



现场演唱了“姐妹”还有“三天三夜”



两首歌都很HIGH的
全场也跟着一起唱一起跳
我,意慧,还有企业更是跑到台前去



又唱又跳又喊!!!!
真的有够HIGH!




五乎!解饥咯!
我们都是饥饿勇士!!!!
万岁!



(我的样子怎么好象被吓到?)
随便我啦
五乎!我们是饥饿勇士!
实实在在的饥饿了32个小时!!
(人家12点后才开始禁食;我们10点后就禁食了!)



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喝那罐豆奶了!!!

这是我喝过最好喝最好喝的豆奶!!!!!!
真的! V-Soy!

相信我!
快去买一罐来喝吧!!

2 comments:

  1. 对!我就要讲“哇!几久之前的事了?现在还在Blog?”的那个人!哈哈
    他是启业,不是企业!

    ReplyDelete
  2. 哈哈。。是咯。。我不懂他的名
    随便写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