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想要自食其力
我有努力过
但是到最后
我发现自己还是停留在原点
我知道这些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办到

我其实也不想要人家帮忙
但是单凭我一个
实在太难

虽然说大家都会有所利益
但是那心态就是不一样
我能怎样?

人家都不当一回事
我就在这里着急得很

我也想轻轻松松过日子
但是我选择付出
我希望我的付出会有所回报

只是。。我还一个人在挣扎着。。

另外,我每次回来
都会面对Transport问题
因为双亲都在外公干

每次都要低声下气问人家可不可以载我
我知道自己很麻烦
但是我还是要逼自己问
当然,我不奢望人家一定要载我
我只是气自己没有能力

我实在不想忍受那种感觉
有时候还想要一气之下
自己走到目的地就算了

亲戚朋友们的帮忙
我真的受惠不少了
受了太多的恩惠与眷顾
我也不禁背上了包袱
这些都是要还的
只是我不知道期限是何时

所以说
借人家的钱,易还
借人家的人情,怎样还

6 comments:

  1. 我以前跟你一样样,
    相信你自己!
    你以后会更好的!
    O(∩_∩)O哈哈~

    ReplyDelete
  2. "借人家的人情,怎样还"

    举脚赞同!! xD
    不过其他人都了解你需要帮忙,也很乐意帮你,就抱着感恩的心,他日有机会再帮回他们咯~~ :))

    ReplyDelete
  3. dee: 谢谢你的支持哦!=D

    ce11:恩,是咯。真的要感恩、感激。嘻嘻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唉,叫父母找一辆便宜便宜的二手车给你(像我酱),然后自己要独立、有勇气的去闯(像我酱),尝试一个人完成一些不可能的事,别人不一定会要帮你的,所以不要靠别人,只有自己才能帮助自己(像我酱)
    =P

    ReplyDelete
  6. 1hui:也不是说要买就买,还有很多方面要顾虑。靠自己是真的。会继续努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