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0408

自从那次PBS回来以后
两个礼拜的时间都被一堆课业还有Orchestra的练习逼得喘不过气
睡觉就好像是一种奢侈~
想要睡多点都不能

相比之下,第二个礼拜比较好
因为不用上课!
我们专心练习
很开心哦~每天就酱玩音乐罢了
不用烦什么教案

但是每次都得练到下午
有一天,那个死鬼太皇太后嫌我们只有两首歌
下令要我们再死多几首出来
结果我们在一夜之间学了两首新歌
练习到十一点多

话说,我们是为了convo而表演的
我也是“无啦啦”进了Orchestra
一开始是一心想要学Violin
但是时间有限,已经跟不上他们那些长老了(哈哈)
所以到最后被派去玩Keyboard(电子琴)

也不赖啦
玩Keyboard要什么Voice就有什么Voice
Flute, Saxophone,Trumpet..
You name it, I have it!

平时练习都还好的
怎知当天的表演
我发现我双手在发抖。。=P



全场静下来,专心地听我们演奏的那种感觉不错哦

观众给予的掌声给了我们鼓励与安慰
接下来的几首都比较好了

对于这次的演出,我们都很满意了
在如此短的练习时间内可以有那样的水平
很不错了咯 =D

(对我而言啦,其他人我不懂,哈哈)
但是也不重要啦
过程最重要!















那一天,在厕所遇见一位老婆婆
她来参加孙儿的毕业典礼
她告诉我她已经90多岁了
但是我看她还很健壮
尤其是当她提起孙儿要毕业时那脸上的喜悦与慈祥
我不禁有所感触 T.T

对了,这个周末和哥哥带了外婆下吉隆坡找爸妈
基本上我只是换了个环境做课业
因为终日呆在家,对着电脑埋头苦干
*&!*(&#(*^#((**#!

但是庆幸的是,我们可以一家团聚,哈哈!

4 comments:

  1. har? i think paling nt yeng is keyboard lor..lol

    ReplyDelete
  2. yeng! paling yeng 1!
    coz " u name it,i have it" xD
    elephant sound, pig sound, tiger sound also got rite? haha

    ReplyDelete
  3. omg! how u knw??
    really got those dogs barking..cow..goat's soun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