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我以为。我以为。
我以为。我以为。
我以为。我以为。
我以为。我以为。
我以为。我以为。
我以为。我以为。
我以为。我以为。
我以为。我以为。
我以为。我以为。
我以为。我以为。
我以为。我以为。
我以为。我以为。
我以为。我以为。
我以为。我以为。
我以为。我以为。

神经病!哪有那么多“我以为”啊~

清醒啊!!
清醒啊!!
清醒啊!!
清醒啊!!
清醒啊!!
清醒啊!!
清醒啊!!
清醒啊!!
清醒啊!!

2 comments:

  1. 你以为你是什么??
    要我打醒你嘛??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以为我是万人迷~
    哈哈
    好吧,打是爱厚?
    既然你要表现出来,我乐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