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无意中在
费时簿里面看到这张照片
觉得很得意就用此借题发挥啦


其实不用Study Week, 我也是没得上MSN(很烂的学院不让我们上MSN)

其实不用Study Week, 我依然还是会睡觉(只是半夜不睡觉,然后在班上睡觉)

其实不用Study Week, 我定时定侯都会上费时簿(都有名叫费时簿,就是让我浪费时间的一个管道)

其实不用Study Week, 我每天都需要讲一些废话(为了配合室友意慧,要不然我无法生存。这种算是入乡随俗吗?)

其实不用Study Week, 我也是不会玩DOTA (因为我曾经拜表弟为师,结果下场是把他气死)

其实不用Study Week, 我依然会上网 (即使我要用整个世纪的时间来开一页的facebook home, 我也爽!)





等考试等到很累~

读了很久(浪费时间很久),都还没考

几时才等到“考完试的那一刻”啊?!

::(








终于。。

明天就要考第一张了

本人现在是处于“非常安详”的状态

这个是毫无压力吗?

也好啦,死得安详,至少不会那么痛苦











*打从心底*










DUCK POWER-ING!!

压力(鸭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