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怎样?厉害吧?
别小看我咯。。


因为这是刚买的
完整无缺,没动过,哈哈
假期太无聊了
没东西玩,买一个来过日子也好

只怕日子是会越来越难过
因为我是完全不会玩!!
谁要教我啊?

随便啦
去找那个半桶水的意慧教好了
没鱼虾嘛好~哈哈哈
意慧,准备一下
你需要的只是。。
多点的耐性爱心!呵呵



我要这个!!
啊~~~
翻转了Queensbay还有Gurney的Toy'R'us
都找不到小新!=(
是被哪个小家伙买了?!
作莫没有再进货?
伤心咯

意慧,为什么当初不帮我买?
不买不要紧
但为什么你要让我知道它们的存在?
你太残忍了。。

就酱。。鱼尾的名就酱
哈哈哈
开玩笑啦,表生气
等下鱼尾纹跑出来就糟!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