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原来考试的时候才是最开心最兴奋的
因为埋头苦读的当儿
我会幻想自己考完试的喜悦
还会和室友她们讨论考完试后要做些什么
当时我们都很兴奋

但是刚才945am的时候
我并非想象中开心
就只是,“噢?考完了”

话说今天的华文2试卷
就是有考那本 捡屎 (简史) 的
考之前就知道这 捡屎 只会出4题Objectives

照理来讲 在非常时刻
正常的人是会放弃读这本(蛮厚的)
然后注重在Essay

我自认是个不是那么 正常的人
所以就做了傻事
先秦文学。。读读读。。读到清代文学去 @@
因为我觉得身为一个华文老师
有必要要了解这东西
即使是 捡屎 那么难坑
都要坑了它

结果今天考试的时候
4题都不肯定
答案模棱两可
印象最深刻的是其中一个选择题

昨晚我告诉秀丽
骚赋 是copy屈原的离骚的
都有名叫骚了 所以它是很HIAO的
所以叻 你要记住 它是抒情的(不是叙事的)
这是我最有把握的一题

浪费了多少青春 多少血泪
结果酱 T.T

这也不禁让我想起在Sem 1的时候
不懂花了多少心思读完那本 中国通史
当天考试的时候
我还教意慧
“你要记得 酱酱酱 就是指男方的”
“酱酱酱 就是指女方的”

考试第一题就中了
考完出来意慧告诉我
我才恍然发现我错了!

“是你教我的叻,怎么你自己错的?”
=.=
我也是很想知道~
这种算是 能医不自医吗?

真的是闻者伤心 听者流泪
算了啦
教得懂人家就好了
*伤心*

回到家咯
当然是吃最为重要
吃饱了
当然是上网

也终于去剪了头发
看着头发一撮一撮被剪下来
心里感到很痛快
哈哈~听起来好像有点变态

这几天每晚才睡那三四个小时
累到爆
今天考完试了也还没好好休息 @@
宫心计 我也看不下去了
明天再接再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