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我只是想说

我只是想说,活在这世上,很多时候并不能像想象中如意,不能时时刻刻称心。烦恼并不会因为笑了而离去;但不笑又岂能知道这世界的美好?
曾经听过,如果活在世上,没有一些伤心的事,那怎么在开心的时候突现那份喜悦。有阴就有阳,大概是这样,方才平衡。
心理的不平衡又另作谈论。不奢望有的不代表不想拥有,可能就是没有去想过,或是自知没有能力办到; 不想做的事,可能就只是为求自保;看到的人或事,可以选择性接受,但谁又会理会那结局呢?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哪怕是多番的苦苦哀求也于事无补。剩下的,只有无奈。所以我选择沉默。
不想做的事情很多,很想做的事情更多。但是无从下手,有心无力。
我不理会你怎么想,我只想为了我身边的人,活得更好。
偶尔我会发现我的能力有限。我沉默,我忧愁,以至被人误会。我不想多加解释,为的是不想让自己泥足深陷。

在某个部落格里看到这两句,觉得挺有意思。

误会 往往都是因为不懂得说话的学问句子的重组,
误会 往往都是因为彼此都选择闷在心里保持沉默。

读了,不禁让我有片刻的深思。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脑海会出现某些画面。
啊~就是如此,就是这种感觉。

其实我什么都看不见,我只是在假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