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暧昧


一直以来

我付出了那么多

但是回报

我还真的是看不见

等了很久 还是不见你的踪影



我很期待 我很想念

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想念那一份的喜悦

哪怕 结局会是如何

我不管了



我知道 只要我坚持信念

你会是属于我的

我深信 在不久的将来

会有属于咱俩的世界



总喜欢呐喊你的名字

因为总会让我甜在心里



你不会明白那种甜蜜涌上心头的感觉

是因为你不曾在乎过我

总是要我等待 总是要我难过



我还是不会放弃

我还是会选择呐喊你的名字





你姓"考"

我欣赏这一个姓氏


你名字是"完试"

我觉得很有你的风格


给你添加一个乳名

因为我觉得特别亲切

"放假"~

这个乳名你喜欢吗?


不管你喜欢也好 不喜欢也好

我就是酱霸道 酱专制
喜欢呐喊你的名字


"考完试! 放假!"


怎样?!

接受我的表白吗?

我告诉你哦

醒目的话,就快点出现在我眼前

要不然 我改变主意

你可别后悔!

(我哪里舍得Zek)



*细语*
到底几时才考完zek?
我已经彩排了考完试那一刻的脸部表情很久了
彩排到脸部都快抽筋了 都还没有考完的?

*呐喊*
我要解脱 我要解脱
我要假期 我要假期
我要剪头发 我要剪头发
我要学做菜 我要学做菜
我要吃雪糕 我要吃雪糕
我要钱 我要钱
我要血拼 我要血拼
我要看港剧 我要看港剧

我要睡觉 我要睡觉

是的 本人现在blog到想要睡觉了
YES~明天又是一科
迫不及待要把你解决掉
等我吧~晚安

5 comments:

  1. T.T 实在太感动了
    他一定会接受你真心的告白。
    因为真的真的超有FEEL!

    我刚才call他,告诉他你的真心告白(别怪我鸡婆)
    他就托我告诉你~
    他的网络有故障,目前还未能上网。
    所以看不到你这感动的告白。
    明天他一旦能上网了,就会看见这表白了
    然后接下来就属于你俩的世界了。
    恭喜恭喜

    :-)

    ReplyDelete
  2. 很好笑的zek你,哈哈哈!

    ReplyDelete
  3. cheewei: 我很期待~

    jasmie: 很开心叻。被人称赞。哈哈哈

    ReplyDelete
  4. song lo u.....v still have 3 paper next week leh...haiz..

    wyy...

    ReplyDelete
  5. haha..last time when we were in sem1 also like that..next time sem3 you also can la..hehe

    good luck in ur exam! gamba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