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解脫是需要一些刺激的

考試期間呢
主要的任務就是當一名廚師
在考場里炒啊炒 。。炒啊炒
正所謂。。“美女廚房,食佐先講”
這都得讓我親愛的講師們品嘗了以後再說
但是。。我對自己的廚藝有信心!
哈哈哈~

隨便啦~我就是知道讀書不是爲了考試
因為平時都不讀書的
所以考試的時候
我幾乎都是用了不到24小時的時間啃完整個學期的東西
(現在口氣大因為都過去了;當時的要生要死“舍郎齋”<誰知道>)

考試確實讓我們崩潰
所以考完試我們決定上雲頂吸收一些靈氣
調理好身子

當務之急
最重要還是要做Body Check Up先
話說以下就是Body Check Up的程序



YES! Body Check Up很成功
我的心臟還function到很好
聲帶也不錯,可以喊到很大聲
視力也不遜,睜開雙眼看到恐怖的鬼門關

有突破有突破~
以前的我。。連那種小型的roller coaster我也怕到要死
現在的我簡直是坐上癮
要不是需要排長龍
我會坐多幾次
因為我知道恐懼是要克服的
我想要坐到完全沒有feeling了才罷休

但是一開始的時候
不懂是不是因為缺氧
一直覺得很累
都沒有Mood玩
多虧一班損友(哈哈)
朦朦朧朧被拉上去
結果越玩越精神!越玩越起勁 =D


原本還想學周傑倫玩飄移的
結果??!!
我那一輛根本就是老爺車啦!
踏油都不會飛的
衰到~
*&*&*#(@(*&@
 眼看著一輛輛車Cut我。。心裡不是滋味
算了,安全起見
我在那兒游車河算了
反正贏了也不會有人頒獎給我的 =P
這樣想會比較平衡 呵呵~  


晚上吃了Baskin Robbins ^^
在那兒聽Live Band的表演(兩個小時)
偷窺那個Keyboard手。。他彈得真帥氣(其實看不清楚他長什麽樣子哈哈)
好喜歡音樂哦~
仔細的聆聽keyboard的voice
腳步跟隨著節奏~
哼一哼~唱一唱
享受著每一首。。。。
如果每一天都是這樣多好~

4 comments:

  1. 好特别的body check up...哈哈哈…
    那天我们去也是有玩那个冲上云霄哟~
    很刺激,可是很好玩!我们玩了两轮…
    还有那个赛车也是!我也是拿到老爷的…
    还要人家在后面推了它才跑…@.@

    ReplyDelete
  2. 玩两次那不就需要等很久?哈哈
    是啊~真的很刺激
    以前小时候玩过一次
    长大了玩不一样的感觉
    还要人在后面推的这个搞笑哈哈~

    ReplyDelete
  3. 不会啊~那时还很早,没有什么人…
    所以我们就一直玩咯~哈哈哈…
    那个车是丢脸比较多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