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假期就是這樣

這一個沒錢的假期有點慘
因為沒得大肆揮霍覺得很空虛哈哈
那個臭老闆啦
對他來说只不过豆腐那么少的钱迟迟都不肯Bank In给我
现在回想起来,他好像没有我的Acc No.
天啊~没有Acc No. 怎麼辦啊?
對我來說那個牛車輪那麼大的工錢不就“凍過水”?!
好想投汨羅江 T.T
有種被騙的感覺
鶴!我忍~就當作是你幫我存款先好了

早幾天和媽媽舅舅他們一起去檳城
爸爸和哥哥也在那
一大班好熱鬧
晚上就在阿姨家開很戲劇性的家庭會議
喝茶吃東西
悠哉閑哉,很開心的說

話說我那個表妹回來啦
對!就是她!
搞到我雞毛鴨血的表妹
最近的我都一直和她在玩Bejeweled還有Typing Maniac
她很崇拜我玩Bejeweled哈哈哈
Typing Maniac就玩到有點抱歉
我們只是喜歡它夠刺激
玩到發狂還在玩
真的是變Maniac

 去到Q-Bay呢
購物就免了
我拖了表妹去玩投籃
結果是。。累死!
看別人玩以為很簡單很輕鬆
騙人的!很累耶~
但是很好玩
兩塊錢一分鐘的Game真好賺 =.=
 
對了!世界杯正盛行著
我也想借此揭露一下我的身世



我們可是足球世家



 我們是踢的萬歲!~

我們說啊,要趁現在這兩對還沒倒之前一直穿
倒了以後要馬上收起來
雪藏四年再拿出來哈哈
這幾晚我們都是聚在一起看球、看Astro On Demand、泡茶、吃宵夜
所以這個星期去兩次的Gym基本上是白做的
"I have my purpose of going to gym
.............................
Just to eat MORE!!"

2 comments:

  1. 你的阿姨很开心哦?
    德国赢啦~

    ReplyDelete
  2. 那是我舅母
    明天我帮你问她开不开心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