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Singing Can Kill

那一天很random的被爸媽拐帶去了檳島
把一堆reports還有下星期考試的事實抛諸後腦
就醬到外去犯罪了
先是等爸爸去見顧客
然後就前往Queensbay
一開始我就興致勃勃要去唱K
傷心的是Offer的黃金時段過去了
那個人又說沒有東西吃的
而且只有得唱兩個小時
因為沒房間要等到五點(這段黃金時段只到七點)
算來算去不值得
我就很down的離開了

在我的人生跌到最谷地的時候
我遇見了他;他改變了我 (好像很浪漫醬?)
在得到雙親的批准下
我們倆來了一張合照
我們的第一次。。。


啊~傾慕已久的阿問
好害羞哦~
我們還穿情侶裝叻 (請原諒她)

發完白日夢以後
就和爸媽到處閒逛
當時的我突然有種Kampung女孩出來的感覺
哇~哇~哇~
很久沒有看到這些商品了
那時候。。
*那股慾望已經On The Way來著了*

幸而我的意念暫時把它給截住
“爸,我們去唱K啦。等下在這裡閒逛我一定會犯罪的。我擔心。”
爸爸爲了女兒,他不計較那些錢了(其實是他也很想要唱哈哈)
我們也給了自己很爛的借口
“對了,就當是幫媽媽慶祝生日和母親節啦!”
就醬很順理成章的,我們倆父女成功把之前極力反對的媽媽給拖去唱K了萬歲!

但是在給錢的當兒
那個人才告訴我們還要另外多加兩盤Tibits (COMPULSORY!)
一盤RM10++
結果三個人唱K RM80+ !!
Neway! ()!*#)(!*#()!*#((@*()
過後找了經理理論對質
沒有啦,只是找吵架而已
沒有啦!!只是而已! 哈哈
問問下那個經理告訴我們有東西吃的叻!
剛才那個人又說沒有!=.=
他們的服務真的是有限到。。。。很小

算了,只有兩個小時
我爭取時間在一旁拼命點歌
連續一口氣唱了五六首歌
唱到一半斷氣了
讓爸爸接棒
結果爸爸唱的都是從小到大虐待著我的歌
哈哈~因為很好聽
所以幾乎每一首我都會唱
害我忙著跟著唱~
死命把斷了的氣接回去
到媽媽唱的時候呢,我更累
因為媽媽不會看中文字
所以在每唱一句之前呢
我都要以最快的速度給她聽下一句唱的是什麽
喊了以後又跟著她一起唱

當然也少不了点唱迅迅的歌
我的成名曲 《浮誇》! 哈哈哈
最享受最後一PART的尖叫
在完全很充分的善用這兩個小時之下
我覺得自己比那些辦演唱會的歌手厲害
因為我還活著

等著哥哥放工的當兒
我又到處閒逛了
逛著逛著 。。
“返來啦!返來啦!那股購物慾完全返來啦!!!” 
在處於很High的当儿。。
我发现自己沒有$$$$
没有那种本事
又再一次變到很down(哈哈)

沒有錢?
我的方案就是自己想辦法找錢!
下回自有分曉! 


2 comments:

  1. 她们唱旧歌的。张学友啊。张惠妹。叶倩文。张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