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我懷念的

這兩晚都待到凌晨四點多
為的是那幾場球賽
太瘋狂了
我自己都接受唔到咯!
第一晚是自己對著電腦在那兒小聲尖叫
因為室友睡了
第二晚時剛好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相約去看
凌晨兩點多還走到隔壁Block去看球
四點多睡,七點醒
上課的時候真是要命!
努力睜大雙眼聽講師講了一個鐘多(比較尊敬華文講師)
但是最後的三十分鐘我暴斃了
在他面前睡著了
真的是控制不了
我很努力掙扎
但是是在夢鄉里掙扎
講師深明大義,會體諒我的(哈哈)
朋友說我,是個典型球迷
也是有道理
緣分到了,怎樣逃也逃不掉(誇張)
這兩天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但是又覺得納悶(矛盾)

有很多東西要Blog
但是不知從何Blog起

開始想念我的假期~

我唱歌很好聽的Okay?(有點心虛)
I LOVE OUR SHIRTS! QUITE MATCH! WEE...

































































Imma the photographer of this! It took me so much trouble to adjust the right angle for the photo-shoots =/ (but still failed sometimes haha)
































浸過咸水的確唔同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