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每天一早睁开双眼的第一个想法是:“为什么昨天我那么迟睡?!我后悔了,不敢了!”
但是这种状况持续维持了十多年。。
我后悔了十多年。。
我很想继续睡,但是不能。。
最近的讲师都很尽责。。
他们都会在我要昏迷的重要关头。。及时“伸出援手”
把我从“黑暗”中救出来

&*^*#&^#@
人家喜欢黑暗的啦
就让我睡吧求求你~ 哎~

不能睡。只好玩(除了华文节)
转转转。。转转转。。
每天不停地在原地转
在原地转我的魔术方块
我已经领悟到了! 我会转完整粒了!
哈哈哈~

转好了以后,又弄乱它
再继续转
转到就连在家的哥哥都说我越来越像宅女了 T.T

好吧,三点快到了
很好。。明天继续后悔当初
风雨不改

为什么要补课?
累咯~

1 comment:

  1. 以前听到补课都会特别兴奋,因为放学后,就可以去玩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