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116

上个星期,舅舅又塞惊无神从中国偷渡回来
哈哈。。舅母应该是最开心的吧
我也不例外。。因为我经常顶撞的对手回来和我较量啦!
而且这一次,我还有收获
舅舅买了一个新的茶盘。。真的好大一个
之前那个我们都觉得很大的,顿时也变得很小了



是不是蛮大的叻?
我说啊,大到好像游泳池也~
那个小的,就转送给我了咯
哈哈哈~在家了
但是还没开张
说起喝茶,在太平的时候
我们可是每时每刻都需要喝茶
因为终日大鱼大肉
两个小时吃一餐
很有罪恶感
但是在宿舍,喝茶?!
鹤!不要饿扁就偷笑了,哪需要什么喝茶帮助消化

所以我说啊。。
我比较怀念吃饱饱,罪恶感深重那种

尽情折磨我吧罪恶感!!
已经两个礼拜没有被折磨了 =(







舅舅~后会有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