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动机

那边圣旨一下,我们个个都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要我们做这个我们就得做这个
要我们印这个我们就得印这个
要我们死“咸丰年前”、已经消声匿迹的阿塞们出来,我们真的是怎样都要死一份出来

很烦啊~很烦啊!!
我只想好好的玩我的魔术方块
我只想快点把IRIS看完(很紧张了!!)

我很讨厌MQA啊!
有股冲动要找黑社会的人解决掉那个MQA的官员
但是我跟黑社会的人不熟
算了。。找他们帮忙好了~







哇哈哈哈~
MQA官员。。看你有没有酱多条命躲?!
Bye~
(幻想-ing)

哎,自欺欺人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没关系,君子报仇,十年未晚
(依然是自欺欺人)

现在是凌晨两点钟
我们才刚刚吃完那包Ba Li Tong
超辣。。超好吃。。超爽的
如果当时来一罐冰冷的啤酒最为理想 =D
呵呵~

hmm..还想去玩一玩我的魔术方块
迟点再睡吧
反正我都不喜欢睡觉的
我只是喜欢在班上睡觉罢了嘛 =P

2 comments:

  1. 你那几个杀手借给我哥用下。。
    他也被MQA的官员hap!! xD

    加油啦^^
    *你很充分利用上课时间lerr~~:DD *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你哥?哦~很远的师兄。。LOL
    可以可以。。随便拿去用

    哈哈。第一次有人称赞我充分利用上课时间!好开心
    我会继续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