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Too many to say, too little time !

有很多东西要blog叻
就酱好了

Post #1

坏消息!
谢讲师还有赵讲师不能教我们了
很伤心叻
话说是学院请他们来叫我们的
华文组的讲师不够
他们来代课

他们俩都是很出色的讲师
尤其是谢讲师
上他的课
我从来不睡觉
(印象中好像有唯一的那么一次啦,哈哈)
但是我喜欢上他的课啦
他教我们古典文学
还有中国古代文学简史

古代文学简史就是那些
先秦、秦汉、魏晋南北、隋唐五代等等等的文学
读那些什么李白、白居易、司马迁、杜甫等等的东西

对这些还蛮有兴趣的
所以呢
上谢讲师的课
我都很积极
积极的胡乱回答他的问题
但是很多时候都答对
很有满足感
哈哈哈
虽然如此
有时候给的答复
会让讲师傻眼
:inis:
呵呵!
不好意思虾

那天
得知是最后一次上谢讲师的课
心情低落
说是什么学院没钱
不能再请他们来教我们
屁啦!
有那么多钱装修学院
建了又拆
拆了又建
但是却把我们华人子弟的前途置身事外!
:sobrakana:

那天,我也牺牲了我在班上的睡眠时间
在班上读书
备课!
第一次那么积极备课!
因为是最后一堂了
哎~

上课的时候
讲师问的问题
我都一一抢答
哈哈

“作莫你全部都会的?”
“讲师,今天我特地备课啊!最后一堂课了”sedih
哎~就酱一堂课也过去了
是时候说Bye Bye了
我们要求和讲师拍照
但是他拒绝了,然后就走了
putuscinte
回想起来,他长得有点像Kee Kat的
嘻嘻!
很好很好
两个都是我喜欢的老师
有缘再见咯!

Post #2

又在胃痛啊!
为什么我的胃酱Sensitive的
一点点就痛
痛到腰都伸不直啊
怎么办?怎么办?
这个星期就是饥饿三十营了
我可以吗?
哎~爸说如果真的会胃痛就不要去喔
等下胃出现更严重的问题就糟
sedih
但是我很想去啦
不想就酱放弃
东西都安排好了

可以不要胃痛吗?

Post #3

3次了!
3年了!!


我要去你的演唱会
但是到最后都去不成

第一次:
还小,都不能一个下去KL

第二次:
发生四川大地震的事件
当时我都不敢说拿一笔钱去买演唱会的票
理应拿去赈灾
都不应该酱花钱
如果演唱会的票钱会捐给四川的灾民
我一定去的!
所以到最后,又去不成

可悲的是
我过后才得知
原来迅迅有把他演唱会票钱的不懂10%还是20%捐给四川灾民!!
:ayokona:
为什么我不知道的?!
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的?!
为什么现在才让我知道!?
唔唔唔~
::(

第三次:
就是今天
8月16日
我明明酱巧也在吉隆坡了
但是为什么是星期日!?
为什么星期一有上课
为什么我不能逃课?!
为什么到最后我都不能去?!

我们是那么的靠近。。
但都不能相见
:ayokona:
我真的真的很想看迅迅的演唱会啦
他唱LIVE真的是一级棒!
好到没人有的实力派!
而且这次的还是在Sunway Surf Beach那儿举办
现场一定HIGH翻天!!
::(

心真的很痛啦
伤心
到底要等到几时才有机会去迅迅的演唱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