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青蛙诞? 哈哈


林佳雯!
生日快乐!
cium

哈哈哈~可爱叻?
还记得这青蛙的由来吗?
想当年,上科学节的时候
老师播slide show
当时荧幕上出现一只很丑的青蛙
我就说,“诶!你的照片啊!”
过后荧幕上出现一只很丑的猫
你说,“诶!你的照片啊!”
:tsk:


就酱
你是青蛙,我是猫
我们是



好朋友!
哈哈哈~



千辛万苦才找到的一张“合照”
 将就下啦虾~嘻嘻!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以往一些不堪入目的照片!


古代的我们!

:inis:
某眼睇啊!!


现代的我们!



跟你一起,都某好野!


欺负我!!
有没有?!
快点内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终于~
Blog好了
喂啊,我昨晚才睡两个钟
今天又整天没睡到噢
从刚才那通电话Blog到
现在凌晨三点多
:hilo:
表讲我无心了啦!
希望你会喜欢啦
呵呵!

:inlove:

晚安!
:slee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