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献出第一次


这是那一天筹款给饥饿三十的
真的是太谢谢我那些亲爱的朋友还有家人

话说呢这个星期六就是了
实不相瞒
这是本人第一次去Camp(在外面过夜那种)
第一次!!
哈哈哈~
蛮兴奋下的
哇~生平第一次去Camp就去酱大型的
还真的蛮。。激下!

大家
你们出钱,我出力(去挨饿)
背负着重大的使命
哈哈~
:woooh:



挨饿?
我担心的是。。
怕会胃痛
痛到腰都伸不直


人家都是预防胜于治疗
Prevention is better than cure



但是我是。。




Tadda~

买药,等胃痛了才来治疗

特地嘱咐妈妈买的
当然,希望不会被派上用场
保佑我
:lamagawa:

饥饿三十营
我来啦!
:astig: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