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ohno ohno..明天一早..我们是要“everyone can fly”的
但是得知曼谷 Lap Lap Luen...

妈妈问,“你有没有拿红衣去?”

“没有喔,好像都是白衣~”(最近疯狂白衣)

妈妈:“很好很好,穿白衣表示投降也好。”

“哈哈。那我们应该会很安全。。。”

哎~衰咯!2006年我们去的时候。。
当我们返回马来西亚。。曼谷那儿就发生炸弹爆炸事件。。
现在我们人还没去。。又有什么成千上万身穿红衣的示威者。。

到底怎样啊?
不管啦。。

我。。去意已决~
我誓要吃回当年的Swensen's Ice-cream
在马来西亚的都不同样的
又贵、又不好吃

我告诉自己
我天天都要去Swensen报到!
五呼~

好啦。我有决定了
现在去拿一件红衣
所谓入乡随俗嘛
然后以马来西亚 Human's Soul Engineer 的身份带他们去吃雪糕
劝告他们要和睦相处好了

今晚要准备好教案

课题是《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教学的最终目的:让他们把红衣脱下,乖乖吃完雪糕,兴高采烈地回家去。。

教具:各种口味的Swensen's雪糕

导入:(伤脑筋~)就随便播放一些儿歌,小孩们快乐地吃着雪糕,而引起他们想吃雪糕的欲望好了。(LOL)

步骤一。。。。
步骤二。。。。

。。。。。。。

(这个就是最近忙着做教案的后果。。痛苦。。欲罢不能)

啊。。这个星期都没好好的休息
忙这个忙那个。。太累
明天五点又要醒了
是时候去收拾了。。
晚安!

2 comments:

  1. Have a safe and enjoyable journey laa~ :DD Ice-cream ooo ice-cream~~~

    ReplyDelete
  2. haha..thanks ce =D
    today dint get to eat Swensen's ice-cream yet
    but ate McD n the thai style ice-cream haha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