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返归

明天就要飞回马来西亚了
~我会想念这里的猓条汤
~我会想念这里的Bacardi
~我会想念这里的Swensen's雪糕
~我会想念这里的McD 猪肉汉堡包
~我会想念这里的购物天堂
~我会想念这里的太阳!!(神经病)

但是听说昨天飞机不能飞
可能是那些示威者引起的问题吧
希望明天一切顺顺利利啦

因为钱都花光了
要找一块钱来刮痧都没了 T.T
如果没得回马来西亚
真的是要在这里“吃风”了

那么快就星期三
课业还一大堆
好吧,答应自己
明天一定要在飞机上做了 =)

~我忘了
我会晕机的~
算了,天意如此
不好意思蛤课业,忽略你们先啦



新眼镜,新憧憬~
至于是什么憧憬,还是未知数。哈哈

*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