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第一天

七早八早爬起来去学校
真的像似个学生
分别只在于不用穿校服罢了

看到一群群的莘莘学子
觉得个个都长得很可爱、很调皮哦

原本还以为会和他们一样高。。
还好!我高过他们。。(虽然是一点,但是已经很自豪)
哈哈哈

很多小学生对我说,“老师早~”
我很顺口的就应他们,“HAI~”
=__=

每每都是应了过后才发现不妥。。哎。。
我不习惯对人家说“早”嘛

第一天。。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和五个朋友到处观察,拍拍照
我们有整六个人
太多了吧
他们说人多好办事喔
我反而觉得我们人太多
给校方压力
好像不受欢迎
哎~希望只是多心啦
哈哈

日子过得有点过于悠闲
我不能接受叻
有点内疚 + 不安
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