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前幾天才因為政府包了一封大紅包給我而感動到掉眼淚
但它們都還沒有機會得到我的寵倖就要離我而去
這是一件多么慘絕人寰的事啊!

由當初的“恭喜你”演變成今日的“供死你”
給這個,給那個
供這個,供那個

可見。。

錢財對我真的如糞土。
來得快,去得更快!



就醬
Kegembiraan elaun sudah tamat (quoted)

此時此刻引用曹操那句“悲從中來”來形容我的心情最貼切不過了

p/s:
我的wii
我的headphone
我的墨镜
我的茶壶
我的ipod shuffle

"你们的钱途茫茫啊~"
看不到你们的未来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