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哇!!

我跟你講!
駕車真的很難、很危險
尤其是泊車!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啊~快要瘋了
一個不小心就撞車!








T.T












刚開始的0秒
白點、地氈、車不可碰到


路人甲Tan Lei Tan Huoi
準備要去PARK HERE


路人甲來撞我!!!
不是我要撞他的!
*!)(*#(!*((!@!(@*(@@(*@)

結果又要重頭來過
不懂N次啊
打擊打擊!!


總算是。。。排除萬難
但是最後還得小心翼翼
和時間競爭

這100秒泊車遊戲玩到我要瘋掉鳥~
一個白點。。一個角落。。跟不用說那會Tan Lei Tan Houi的路人甲了

才Level 4就已經精神錯亂。。
Level 5尚且順利過關
Level 6多了四隻大象和一個路人甲在那裡Tan Lei Tan Houi
明天再接再厲


雖然沒有Eyesphone..我們也可以在班上玩其他的
終極Level 21。。等我!XD


其實我想說的是。。。。

有一堆古代散文發展概況的資料在等著我呢! 

夏商西周春秋和战国秦两汉魏蜀吴魏晋南北朝隋唐元明清

=/

星期五要到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