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今年的中秋 (outdated)

中秋節當然少不了茗茶吃月餅
虽然说兩個月前我們就吃了。因為那時芬要走
這一次有新的元素
我們唱K喝茶吃月餅
何其逍遙
何其歡暢





當然也少不了我們一貫的慶中秋方式 -- 到太平湖點蠟燭
在面子書Create 了一個 Event - Biggest Diam Lap Zuk Event Ever
結果出席的人只有那麼多



因為大家都沒有發現到我的Event
好傷心的說
“晚上八點的Event,你五點才來Create,誰看到啊?”

人家只是爲了Create而Create啊哈哈


除了點蠟燭,當然也把燈籠掛在樹上
那才像樣 =)





這一張很有FEEL!!
LIKEY LIKEY!


這張也喜歡!



來點蠟燭當然不可以忘了帶相機
要不然怎麼拍靚靚的照片兒呢
我的相機可是隨身附帶,方便又輕盈的說

Polaroid~

就是她!
提議再去太平湖放紙船
第二天忙著課業去不成
第三天課業做一半溜了出去!=P
我們還吃了Kit-Kat Ice-Cream
很開心 =D

我們的紙船
放了才知道原來他們有許願的
我什麽都沒許了
虧了虧了

過後來點新鮮的
吹波波~




當晚的大合照!

第四天損友他們又約我了
這一次是玩煙花
但是我實在是有心無力
不能出去了=(

開學后
在學院也有慶祝
這一次的中秋晚會比往年盛大
不錯不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