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課堂睡姿大全 <轉載>

無意中在網上發現了這個
很喜欢!


這個基本型的
希望真的能幫我告訴講師:“我真的很累!”


哈哈~
替我的講師感到難過
對不起,我不想的!


這兩個倒沒什麽印象。
嗯,那個祈禱型的不錯下


基本上那個鴕鳥型的不錯用
因為除了睡,我還躲在後面偷吃 =/

無可否認死撐型最悲哀!
對著敬愛的講師,真的是不敢怠慢
但是眼皮又死鬼重無法控制我的天


我覺得睡覺的樣子很醜
不會有美人型的現象 =(

老大型的,我不敢啦
太過明目張膽
哈哈哈

這個是我夢寐以求的絕技!

4 comments:

  1. 试过站着睡,不过并不在班上。

    ReplyDelete
  2. 哇。靠墙吗?好厉害!哈哈

    ReplyDelete
  3. 靠墙也有, 不过通常都是站着睡(上周会)

    ReplyDelete
  4. 哈哈,好有趣的图案。我应该是“死掌型” 那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