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YYSSWWK

Average sleeping hours per day = 3 hours
Average working hours per day = >16 hours

For a total of 1 week!

Do you know what is Yat Yat San Sin, Wok Wok Kam?
 As in Cantonese will be
“日日新鲜,锅锅金!”
 nonsense
Everyday got different and "new" assignments to deal with
用了三天的时间针对Teori Humanistic (Education) “呕”出10面来的Ulasan
之后还得对这个Teori进行发表会
那个讲师很挑剔
不能掉以轻心
果然!不出我所料
她不停在发问问题 (问题讲师)
我一一接招 问黎死没
(其实解释到很喘)
 她还称赞我们咧
好开心 (自爽

再来就是Numerical Literacy 的 Algorithm 还有 ELP 的 Reflection
其实这些还好
最惨的莫过于两个华文主科的课业了

最头痛的。。创作儿童故事!

以下就是我LOL的儿童故事
(不完整的,哈哈)
版权所有嘛 =P





 有没有很LOL?
*伤心*
我在短时间内的创作只能如此 T.T
老师难当。。。。
但是很满意自己找到的插图 呵呵
觉得很美很可爱

对了,上个星期特地回来参加这个Contest
其实每个星期都要回来
惊动了全世界
到处去问人
“诶,你有没有喝Milo?” =.=
结果是一桶又一桶的冷水
正当我要放弃的时候
senior突然告诉我
“诶,我替你找到了一个2KG的Milo袋了!”

哇~感动到要哭。。
有希望了
40points在手
积极找多10points就可以了
终于。。有一次问了junior玉雁
她到处招揽朋友一起喝Milo
帮我收集 哈哈
我很担心她们会喝到发热呢
她们真可爱
谢谢你们咯
还有意慧和惠雯的贡献!
谢谢你们!嘻嘻嘻~


“壮观的一幕”



为了它。。还寄了postlaju
确保万无一失!
这次真的是
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那Milo公司如果不给我的话
我以后都不要喝MILO!!!
 (担心着没得喝最爱的Milo)

终于这个星期熬过去了
我们回太平之前还去看了 STEP UP 3!!
但是没有3D  = (
好看好看超好看
看人家跳舞是一种视觉享受!!
还想再看一次3D的!!!
啊啊啊啊啊~


3 comments:

  1. wow.. your story so complicated... i dont understand .. ahahah.. no wonder nowadays children very smart... only they can understand

    ReplyDelete
  2. hahahahaha... Yat Yat San Sin, Wok Wok Kam!!! funny~~~

    ReplyDelete
  3. wei..WKF! hurt lor like tat say my story
    my story got moral value 1!!
    this version not complete mar..u tak tau only =(

    cheewei: not funny if u experience it every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