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后悔莫及

我后悔选择来马六甲PBS了
明早得和表妹们一起去学校
她不停地给我压力我的天
“你快点去睡料!” (才十点多)
“你还不去睡?” (又来)
“明天我们要早起的!” (再来)

“我能醒的!不用担心!”

“你真的能醒?”
“你确定?” (有什么好怀疑的我的天!)

她之前还出卖我
把我的Facebook告诉了她的朋友
还说我没approve
我要晕
天天有成千上万的人add我
不懂是谁我都不理啊

不能不能
看来我要另外开多一个acc
Add小学生的

哥哥提议我create fan page
让学生去LIKE
Hmm...不失为一个好主意!
哈哈哈

还有。。
我告诉她们
你们去学校不要乱乱讲话
朋友如果问起我
就说我是一个很有责任感、很有威信、很有爱心的老师

“没关系,我们会告诉他们你在家是傻的~”

我的心在痛
泪在飙

T.T

看来这次的PBS又要受到重大的打击了

明天的孤身作战
请保佑出门遇贵人

ohno..一点了
表妹六点要把我挖醒了
晚安

*紧张到失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