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It’s ma birthday I really wanna get with you all

咸丰年前的7月3日

难得朋友们都还在假期当中
难得我的生日落在星期六
难得当天晚上是非看不可的Argentina对Germany
所以这些都足以让我有开趴地的理由了呵呵

没有奢望什么
只是很想和一班朋友还有我的家人一起庆祝
在家搞派对是最理想不过了
只可惜不是全部朋友都能出席
有些失落呢
但是他们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D

虽然不是很多人
但也让我招待不及了


所谓的“Taiping Next Top Models”
WeeeEeee~




上网下载了酷我K歌
再把电脑接去电视机还有Speaker
就可以唱K了~
我觉得我是天才哈哈 =P


你看大家多么开心
都忙着entertain自己
唱歌的唱歌
拍照的拍照


有没有觉得我们很像叻?
这是我觉得有史以来最像的一张
以前上课的时候
老师总是把我们俩搞乱
把我当成美婷,把她当成我 =.=
当时我们在想,真的有那么像咩?
夸张到一年了那老师还是傻傻分不清楚!


爸爸和我的Aiyah Twins 高歌一曲~
《无言的结局》哈哈


赢得台下如雷贯耳的掌声!!
“拍烂手掌”
呵呵呵呵~


有人为我服务还不错
我帮他们拍照好了 =)


真的有那么大工程咩?


所谓的LEGO CAKE,很像玩具呢
谢谢哥哥送我的冰淇琳蛋糕!
还有自己自备的“HAPPY BIRTHDAY”蜡烛!哈哈


生日最伤心莫过于自己做蛋糕给自己?


啊~还有静仪和永胜送的可爱蛋糕!
睇得唔食得!



谢谢你们为我准备的一切
尤其是妈妈!
对你们的爱尽在不言中~
weeeee~



我也很爱你们!哈哈


蛋糕都快溶了
快点唱歌许愿吹蜡烛~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全部蛋糕吹灭了


Behind The Scene?


有没有发现多了一个人?哈哈
(答案:一道彩虹)




我的 XL Jersey!!
还有亲爱的Kaka~
但是只有他魁梧的身躯
帅气的脸蛋叻 =(


FOOTBALL TIME!


太多食物太少人


Part Time Bartender


Part Time Photographer
 “哥仔很忙”


少不了小孩子喝的Orange Juice ^^
喝完 Orange Juice 我们喝 Rebena
小孩的饮品也喝得大家个个脸蛋红红


这就是人人有份永不落空的后果~
好多张的说
挤到我们冒汗





哈哈~
好喜欢这张

那一晚时间过得特别快
但是每分每秒都载满了我们的回忆
朋友们,谢谢了! =D


My Sushi Cake from Roomates' Gang!!


Likey~likey~




 很久都没有四个人的大合照了~

对了!今天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生日
他们就是迅迅和阿问!
哈哈~更巧的是我的室友意慧也是今天生日
祝他们生日快乐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