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临别秋波

这一届的世界杯武林外传已经到了尾声
身为武林子弟的一份子
不需要再三更半夜调闹钟醒来观看球赛了
不需要发信息挖醒我那班亲爱的看球伙伴了
不需要再用室友偷回来的宿舍大门钥匙Prison Break去隔壁Block看球赛了
不需要三更半夜一面喝着冰冷的100+、努力吃着薯片让自己爆肥了
不需要再善用我们那疯狂的狮吼声把那些可怜的人儿轰炸而醒了
不需要五点睡七点醒八点在班上钓鱼了

但是
失落感,少不了 =(

2014——充斥着热情洋溢桑巴舞的巴西!!我期待~
到时候,我的Free Size XL的Brazil球衣可以再次派上用场


这一件就是传说中那三条友送给我,所谓FREE SIZE的JERSEY
结果在我的鉴定下,那是XL!!!!
真的给他们气死!
那未来的四年,就先当作是睡衣来穿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