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兴奋过度

今天超有mood地把之前的生活照整理了一下
也發現最近寫blog的風格就是总結自己生活的一小段
因為實在是沒有太多的時間慢慢寫了
回想起來,我的台灣之旅、堂哥結婚、聖誕節、新年、還有大大小小的事件都還沒有記錄下來叻
我在想啊
記錄這些是爲了方便以後若我得了失憶癥
我可以看會自己的點滴啊
還是一天我不在了
我的朋友和家人可以看到“以前”的我?
都不懂有人要看嗎哈哈
真的是想太多
所以不能怪我為何夜夜都很難入眠 XD


噢!這是想當年我們去S.King撈生的一刻。



如吉22歲的生日
我們的小小驚喜,但卻是流了大大粒的汗水啊!

去了KL風流快活~


這些只是一部份
還有姑婆、阿姨煮的叻
所以嘛~要不肥都難




和親戚們聚集在一起最溫馨 <3


這一次在KL PBS
還不錯咯~只是真的有點太無聊
主動向副校長要求代課
結果吃閉門羹
沒有得到什麽教學的經驗
空虛啊!!
(現在才敢講這種話,以后實習的時候,我就瘋了才會講吧)





噢!他是我最小的入室弟子!
我給他看弟子規、三字經、唐詩的videos咯
他高興得手舞足蹈呢LOL
hmmm...很有potential
孺子可教也
哈哈哈哈
其實是他的阿公給他看不懂什麽英文的錄像片
Jj仔也看到悶了,不能專心哈哈
我也頂不順 =P
我們看youtube更好呵呵


上個星期和慧欣去吃
這個星期和阿麼、舅舅去
七點多就被挖醒
美好的早晨就在Mcd的隊伍中度過
排隊45分鐘,吃5分鐘
為的是什麽?!
因為真的有咁大隻蛤乸隨街跳!!

回來學院又開始忙起來了
這一次忙練舞啊
雖然不是什麽勁歌熱舞
但是對於肢體不協調的我來說已經是難得了呵呵
犧牲睡眠,又还得兼顧功課

昨天總算表演了我們班的處女秀LOL
天哪~整天等了整整七八個小時
等到我們Climax的Mood都沒有料
累。。


如吉是我們的BIGGEST FANS!!
他一直覺得我們跳得很好
這樣的朋友哪裡找!



崇樹友情客串化妝師

今天放縱自己
和朋友出去唱K看戲
我們在最有限的時間里做了最多的事
還買了小蛋糕幫麗欣和惠雯慶生

我和阿仪两人一间房唱得实在太痛快了!!


虽然说財散人安樂
現在兩袖清風醬
感覺也不是滋味咯

球鞋不见了
Headphone坏了
Pendrive SOT了
电脑变笨了
这个那个都有问题
我可以埋怨吗

2 comments:

  1. 原来当老师是那么难的。。。不但要教好小朋友,琴棋诗画也要懂。。。现在还连跳舞也得懂。。。不过这些应该难不倒你的。。。
    嗯。。。每次你和婷/欣去K房都没得join...卢老师,什么时候要约我去飙歌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啊~不好意思。没有发现到 =P
    真的!!老师不是我们想象中容易!!
    要要要!唱K~有啊~那一次和欣盈他们呵呵
    下次再去 =D

    ReplyDelete